香氛|來自紐約的時尚衣物香氛噴霧 - THE LAUNDRESS

6/08/2015

要做一個讓人覺得乾乾淨淨的人,除了衣著整潔之外,身上(以及衣服上)的氣味更是讓見面的人決定對你印象好壞的一部份。讓身上中充滿清新的氣味,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!不需要俗艷的濃厚香水告訴別人你可能是櫃姐或特種行業,清新的氣味,就能讓與你相處的人留下美好印象。

強調環保且時尚的衣物清潔品牌THE LAUNDRESS®

網路上介紹,THE LAUNDRESS® 有鑒於市面上的洗滌商品成分多半含有人工添加物及螢光劑,使用後不但會損害了衣物材質、傷害人體,也破壞我們的居住環境,於是推出了一系列結合時尚和環保的產品。
簡而言之,這就是一個紐約時尚版的 橘 子 工 坊啊!!!之前公司同事也有推薦該品牌要贈送給 VIP 的顧客,但後來主管覺得太過於小眾而作罷,而且有錢人衣服都會送洗啊,誰要自己洗(深覺主管說得有道理)!

不過,這個品牌的周邊衣物保養,倒是可以入手來試試看。

朋友去日本玩的時候,替我帶回來 THE LAUNDRESS® 的衣物香氛噴霧(FABRIC FRESH)當作小禮物,雖然標籤上貼著Lady,但清新的味道,男生也適合使用。在梅雨季節時,衣服上有時候會有一種微妙的氣味,利用香氛噴霧噴灑在衣服上,增添一些比較宜人的氣味。尤其是香水不能直接噴灑在衣服的狀況下,這樣的香氛噴霧,就是一種選擇。

圖片取自官網
自己去大阪旅遊的時候,也在 Urban Research 入手另外一罐60ml的 STATIC SOLUTION Classic,其實原本是要購買香氛噴霧的 Classic ,是到了台灣才發現除了味道不同之外,每一罐的功能性也不同。有衣物香氛、去除靜電、織品除皺以及運動後等等的香氛噴霧。

日本的冬天比較乾燥(真的是十分乾燥,到飯店都要拼命開加濕器),許多選物店、服飾店都有販售 THE LAUNDRESS® 的衣物清潔劑以及靜電去除噴霧(可見日本人在衣服的保養上也很重視)。目前台灣可以在 10/10apothecary 購買,其他販售的地點,我就比較不清楚了。

圖片取自官網

不同的氣味,都帶來清新溫暖的感覺

目前的四種味道分別是,Classic、Lady、Baby、Sport(僅SPORT SPARY)。以下的味道形容以及成分皆取自官網,不同的香氛,都帶來清新溫暖的感受

Classic
經典香氣帶有甜美的麝香、伊蘭伊蘭、柑橘、以及些許的鼠尾草香味。我通常是不想噴香水或是噴灑在圍巾上,讓衣物有清香的感覺。

Lady
香味結合琥珀及壓碎的柑橘香調,呈現和諧的綠色草葉香氣。我覺得這味道不會太女孩,所以男生也可以做使用。因為朋友送我的是單純的香氛噴霧,我自己在使用上,有時是運用在枕頭以及床單上。像是之前剛購入羽絨枕頭,總覺得有種鴨子就在我身邊滑水的感覺,就噴上這樣的香氛噴霧讓自己比較好入睡。

Baby
這個味道我也有在門市試聞,味道也很舒服,而且官網說這些都是無毒的成分,可以使用在小孩的絨毛玩具上。氣味混合合了香草麝香、佛手柑、以及些許的薰衣草香氣,我覺得也蠻適合當枕頭香水。但我個人覺得小孩子還不用用到香氛產品啦。

Sport
運動香氛噴霧的味道,官網沒有寫,但另外一款運動衣物清洗劑形容清新的味道結合了綠色香調、柑橘、玫瑰、茉莉以及些微的麝香香調。我自己是沒有奢侈到連運動衣物都噴啦,畢竟運動完就直接換洗離開了,流汗的衣物我也會用無臭的衣物收納袋收捨(非常怕自己有異味的人)。但是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在運動後保持一種洗完澡的香味,我比較推薦香水品牌出的沐浴乳(BVLGARI 的我洗過味道不錯)。

照片取自於官網

如果想要讓身上或衣服有清新的氣味,且對於香水會過敏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樣的天然香氛噴霧,但是要注意它的香味持久性不會太久。而女孩子怕裙子上有皺摺,也可以攜帶這樣小 ml 數的除皺噴霧在身上。
如果想看看它的功能性以及價格,可以參考 10/10 Apothecary 網站的內容。但當然不一定要在他們牌子買,如果有朋友去日本或是紐約,都還是買得到,而且價格還是有差一些的(極力澄清非廣告文啦!)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About HNS.


城市文青日常 // 生活美學探索者
在生活當中尋找讓我們更好的事物。

A Lifestyle Blog By Hsien H. & Lauren S.
A Boy , A Girl , A Better Life.

Subscribe